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李平指导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在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联镇领导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到云雾山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各村驻村工作队长、县派工作队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了这次脱贫攻坚退出工作会议。

会上,镇政府镇长梁君就村退出、户脱贫数据动态调整、信息核对、各级反馈问题整改、脱贫项目建设、收入认定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李平主任作了讲话,强调要喊响“为尊严而战”这一个口号;围绕中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歼灭战、“两不愁三保障”阵地战两大任务做强做实工作;实现提出“零硬伤、无差距、高质量”三个目标;采取盯紧目标、整改清零、自查检查督查、补短板弱项四项措施;落实好务必要精准、务必绷紧弦、务必增强执行力、务必改进作风、务必团结协作五个要求;强化六个办法,即从即时起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执行铁的纪律,严格兑现奖惩,深化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形成一盘棋,严防死守保底线保安全。镇党委书记胡威对工作纪律作了严格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