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云阳村:3000只鸡苗助增收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邹涛     来源: 驻村工作队     点击:

4月28日一早,随着最后1000只鸡苗发放到户,县人大办驻云雾山镇云阳村工作队牵头购置的3000余只鸡苗全部发放到113户村民手中。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流、物流、信息流造成阻断,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要求,县人大办驻云阳村工作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根据群众反映鸡苗紧缺,价格上涨,希望工作队协调调运鸡苗的意愿,工作队及时研判,迅速联系优质鸡苗供应商,锁定了种苗,并确定了“村民出一点、工作队补一点”的鸡苗购置方案,让村民能用最优惠的价格购置优质鸡苗,并选在天气转暖之后分两批统一调运到村,还现场提供防病治病药品供村民选择,确保鸡苗买得好、养得好、长得好,有效促进群众稳定增收。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