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李平、沈少武督导云雾山镇脱贫攻坚迎“大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3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长李平,副主任沈少武,到云雾山镇召开镇领导班子和总队长、工作队长会议,传达贯彻全体县级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明确思路,强化要求,高质量快节奏推进脱贫攻坚迎“大考”工作。

会上,沈少武全面传达了5月28日全体县级干部会议精神,驻镇督导组组长张定菊反馈了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和要求。李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面临着严峻、残酷的形势,一定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高质量高节奏地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强责任,提质量,重奖惩,焕然一新迎“大考”。6月初的省内县级交叉检查,7月份的脱贫攻坚抽查普查是对近几年工作成效和质量的检验,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每名领导干部、总队长、队长、工作队员责任,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通过开展以“强责任、提质量、重奖惩”为主题的专项大整治,进一步对标对表,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对成绩突出的给予奖励,对出现问题的要重惩,要一切清零、一切从头开始,提振精气神,焕然一新迎接各级检查考核和抽查普查“大考”。二是要抓重点,补短板,显亮点,抓实抓细谱新篇。要抓住“两不愁三保障”等核心指标和重点,进一步检查“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是否到位,补齐工作质量不高、敏锐性和荣誉感不强、治军不严等短板,大力宣传先进经验和正面典型,加强环境整治,弘扬正能量,提升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所有工作一次到位,让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三是要勤动员,广宣传,绷紧弦,齐心协力勇争先。要勤动腿、勤动嘴、勤动脑,广泛宣传脱贫政策措施,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创业就业增收致富,要高标准严要求,勇立潮头,奋勇争先,以实际成效和业绩来检验工作,下足绣花功夫,力争走在全县前列。

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就迎接“大考”、专项整治,确保全面高质量高节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统筹协调破难题,亲力亲为抓重点抓关键,补齐短板展示亮点。立下了军令状,吹响了冲锋号。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