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江本华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发言,与会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从自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直言问题,既有“辣味”,又体现了对同志的关心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坚持紧盯不放、立行立改,确保取得显著成效;要立足人大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