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县人大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县人大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及推动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自信,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努力建好“四个机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为建设更高水平“三宜”石泉、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监督保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