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曾溪镇:人大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曾溪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欢欣鼓舞,纷纷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体会,诉心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倍感自豪,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农村医务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不断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发挥乡村医生作用,为乡亲们提供方便、周到、快捷的服务,做好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卫生宣传等工作,当好农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县十九届人大代表、瓦窑村妇联主席周忠彩如是说。

“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倍感振奋、心潮澎湃、信心满怀。报告擘画出的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一名村书记、主任,我将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扎实履职尽责,为增进人民的健康福祉建言献策,做大做强本村产业发展,加强农村双基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曾溪镇第三届人大代表、瓦窑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邓康峰感慨地说。

开幕会结束后,在曾溪镇集中收看现场,代表们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动曾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新曾溪而努力奋斗。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