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饶峰镇人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彰显代表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冯宁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连日来,从镇到村,饶峰镇各级人大代表走到哪里,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到哪里,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群众,力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饶峰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走进述职评议会,代表领学。饶峰镇各级人大代表通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到各片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促学活动,开设人大代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堂,为村民、群众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开展互动交流,谈思想、谈认识,促进全镇干部、群众主动学习、不断强化干部群众的理论认同,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召开群众院坝会,以讲促学镇人大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将饶峰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主题的院坝会开在群众家门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身边的案例,深入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方面促进代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进一步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另一方面让老百姓近距离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发展信心。用院坝会架起政策“连心桥”,开展党的理论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结合重点工作,以干促学镇人大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双百行动、冬季防火、平安建设、医保征收等工作,要求各级人大代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大依法履职结合起来,深入各村,向群众主动亮明身份,在工作一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国家好政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敬业的工作态度、显著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走深、走实。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