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方贤超、刘伟、方隆菊到后柳镇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陈泽玖 王利     来源: 人大办 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伟,深入联系的后柳镇调研指导当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在黑沟河村,联镇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暴雨灾害道路损毁情况和村委会房屋受灾情况,与村“两委”工作人员就积极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防汛防滑工作作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在汉水云溪康养度假小镇、后柳“泊心湾”民宿度假区、水栖·康养小镇等地,联镇领导详细了解几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规划、投资建设等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联镇领导与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见面,听取了全镇项目建设、旅游发展、换届选举、防汛救灾等工作情况汇报。联镇领导强调,一要抓安全,促稳定,全面做好防汛防滑和灾后恢复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稳定。二要抓换届,严纪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规定推进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做到精细、精准、规范,选出高素质的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三要抓落实,促发展,项目建设要以目标、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全镇旅游发展,做好脱贫成效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确保没有因灾返贫户。四要补短板,促提升,要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抓好落实,保证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度考核在全县第一方阵。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