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中池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李岩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10月8日,中池镇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选举工作人员培训会,镇选委会全体成员、镇党委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各选区工作组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温习伟组织传达了中共石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代表县委所作的《奋进新时代 续写新篇章 努力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余代根代表县纪委所作的《强化使命担当 从严正风肃纪为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两个工作报告。

镇选委会副主任、人大主席人选刘慧安排部署了近期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重点工作,就投票选举阶段有关程序性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解读,并就开展投票选举、委托投票、结果确认公布等易出错的3个方面工作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镇选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夏玉刚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有序进行;要充分发扬民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