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云雾山镇: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张萱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经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宣传动员、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等程序,云雾山镇共产生了13名县人大代表和71名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0月12日起,各选区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进一步增进选民与候选人互动沟通,确保广大选民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

在各选区,各选举委员会认真筹备组织,选民广泛参与,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规范有序。会上,选举委员会向选民详细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针对选民提出的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问题,代表候选人都一一给予了解答。

他们纷纷表示,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将带头讲政治,严格遵纪守法,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镇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

通过相互沟通交流,选民也增进了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为更好地行使选举权利,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