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云雾山镇:圆满完成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10-17    作者:李安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10月15日,云雾山镇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早上十点,全镇20个选区陆续召开选举大会。选举现场,各选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投票注意事项,选民们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依法有序进行投票选举,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

本次选举,云雾山镇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选举委员会、各村工作指导组、各选区工作小组,为云雾山镇县镇人大选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镇党委先后4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以换届选举阶段任务为重点,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选举当日,镇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选区靠前指挥,督促指导选举现场安保、人员安排、会场布置、投票站点设置、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了投票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此外,安排了数名镇干部进行现场监督,并要求辖区派出所在各选区会场安排警员维护秩序,为依法有序、公平公正推进投票选举的各个环节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悉,本次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全镇共登记选民7261人,划分县级人大代表选区4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20个,依法选举产生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名,云雾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1名。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