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方贤超等领导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11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常委李光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汇报,就加强和改进人大及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方贤超对全县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新闻宣传战线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新闻宣传工作有数量、有质量,有声势、有形象,有作为、有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方贤超要求,在县镇两级人大换届宣传上,要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重点、坚持正确导向,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换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提炼、总结、宣传换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弘扬主旋律贯彻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努力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人大工作整体宣传上,县人大要与宣传部联通协作,建立健全机制,凝聚强大合力;县镇两级人大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总结宣传;要建好人大通讯员队伍,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在全县新闻宣传上,要突出及时性、准确性、前瞻性、人民性、引领性、外溢性,讲好石泉故事,传播石泉好声音,展现石泉好形象。

    李光梓要求,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要高举旗帜,突出政治性,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履行好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要围绕中心,营造向上氛围,及时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做好县镇人大换届、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宣传。要创新机制,激发工作活力,不断解放思想,灵活多样施策,改进绩效考核,努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苦练内功,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处理好“量与质”“快与精”“学与干”的问题关系。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切实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积极整合宣传工作力量,努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