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关于批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议案》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石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守卫等4名人大常委会委员提交的《关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议案》。

会议认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石泉高中迁建项目是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强和改善民生、优化县城教育资源布局、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决定:同意张守卫等4名人大常委会委员提交的《关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议案》。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将石泉中学迁建项目纳入全市教育事业“十四五”专项规划及石泉县“十四五”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盘子,加强项目支持。要依托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对该项目前期相关建设手续实行在线并联审批,并全程指导建设单位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二要落实牵头领导,成立专班,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加强统筹协调,举全县之力推进石泉中学迁建项目建设。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各负其责,对口争取项目,搞好配套工程建设。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责任,严守标准,确保工程质量,齐心协力打造重大民生项目的新典范。三要按照《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定期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将进行跟踪监督。

 

 

石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