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两院动态 > 正文

横向交流促纵深发展——石泉县检察院赴平利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陈曼     来源: 县检察院     点击:

4月21日,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文亮带领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到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宏力的陪同下,程文亮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执法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公益诉讼物证检测室、党建活动室等阵地。

座谈会上,石泉院重点学习了平利院“党建五化”工作,双方还就基层院建设、未检工作、司法救助、公益诉讼及新媒体矩阵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热情分享工作经验,相互解答困惑,取长补短,座谈气氛热烈融洽。

石泉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丰满,深受启发。平利院“党建五化”工作被安康市检察院纳入“351”工作机制,在全市检察机关进行推广,未检工作走在全省检察机关的前列,多项工作思路清、措施新、行动快、效果好,非常值得石泉院学习借鉴。今后双方要多沟通多交流,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共同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检查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借鉴到的优秀经验落实到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奋力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