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两院动态 > 正文

后柳镇:召开平安建设“两代一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盛全巧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提升政法单位工作效率和水平,11月10日,后柳镇人大联合检察院、司法所、法庭组织召开平安建设“两代一委”座谈会,11名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后柳法庭、后柳司法所分别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参会代表对上述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法机关工作扎实,治理有效,在维护平安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权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孜平对代表们关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并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政法单位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认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政法单位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反馈和沟通联络工作,希望代表们继续监督和指导政法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镇人大主席夏辉强调,此次座谈会是对基层政法工作的检验,相关单位要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并积极采纳,代表们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中,听取群众关于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协助镇村干部化解矛盾纠纷,为社会的安定有序发挥代表作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