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喜河镇人大:组织召开综治维稳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黄敏     来源: 喜河镇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喜河建设,不断提升镇村社会治理能力,夯实基层治理基础。3月30日,喜河镇人大组织召开综治维稳工作述职评议会,后柳法庭庭长叶松、喜河派出所所长谭鹏、喜河司法所所长张晗以及四个村支部书记向县镇代表述职并接受评议。

为确保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圆满召开,会前,喜河镇人大主席团给每一位与会代表下发了通知,要求各位代表针对述职人员及所在单位,积极入户走访,提前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在述职大会上直截了当提出意见、实事求是讲出问题、开诚布公指出不足,确保述职评议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真正“诊”出病根、“问”到关键,“议”出实效。

会上,7位述职人员分别就所在单位、所在村开展综治维稳工作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作了详细的报告。代表们据此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鲁飞指出,驻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担当意识,紧紧团结在镇党委周围,加强沟通、灵通信息,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各村(社区)要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运行,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研判分析,同时镇综治办要加强对各村各单位综治工作的督查通报,倒逼各村综治维稳工作推进。

镇人大代表、镇人民政府镇长吴义林主持会议并强调,稳定压倒一切,驻镇各单位、各村(社区)要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扎实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诈骗等相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