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池河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助力基层平安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3月29日,池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基层政法单位进行实地视察评议,查找问题,建言献策,提高政法单位的工作效率和水平,为建设平安池河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们先后来到池河派出所、池河法庭、池河司法所进行视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在池河法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代表们针对视察了解到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加大对缠访闹访人员的打击”、“提高政法单位工作效率”“加大平安建设宣传”“进一步体现司法公正”等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们表示,对当前基层存在的困难形成专门的建议议案,提交至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为基层政法单位争取更多的组织力量及物资保障。

镇人大主席王小云强调,此次代表视察是对基层政法工作的检验,相关单位要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并积极采纳,同时,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为增强基层工作力量、共建平安池河助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