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近日,城关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联合红岩社区共同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镇人大代表、红岩社区全体干部及社区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低碳环保出行,以集体步行方式先后参观了石泉县革命纪念馆、红军纪念碑。通过瞻仰文物史料,了解石泉艰苦卓绝的战争风云和抗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从思想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结束后,镇人大代表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思践悟。同时,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成为人民利益的忠实实践者,奋力开创新时代城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