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迎丰镇人大:助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高洁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在打疫苗之前,提前做好信息登记,这样可以节省时间”。迎丰镇人大代表胡养鑫正在入户宣传疫苗接种相关事宜。

为有效预防新冠疫情,筑牢防控坚强堡垒,建立免疫屏障,迎丰镇人大积极动员辖区内人大代表力量,宣传疫苗免费接种知识,组织群众有序接种,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做好先行者”。为积极响应号召,镇人大代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主动当好接种先行者,以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疫苗接种是安全的、有效的。同时动员亲属、朋友积极接种。

做好“宣传员”。代表们通过入户、电话、微信等方式发动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接种,并就疫苗接种禁忌、接种人群等常识进行宣传普及,在全镇形成了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

做好组织者”。为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落实,人大代表提前一天告知群众疫苗接种信息,接种当天到疫苗集中接种点组织好群众按序进行接种。同时,实地监督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等地的运行情况,为缔造绿色免疫屏障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