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池河镇人大:“三举措”确保青少年暑期安全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为确保青少年学生安全快乐过暑期,池河镇人大代表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到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中,为青少年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加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代表们与村组干部一起,深入到学生家中,宣传暑期安全知识,签订安全责任书,督促家长认真履行监护责任,管好自己的孩子,从源头上控制危险发生。

加强巡查,消除安全隐患。今年雨水偏多,加之天气炎热,防青少年溺水压力很大,代表们组成志愿巡逻队伍,不定期地对河道水域进行巡查,设置“禁止游泳”等标识牌,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加强教育,营造安全氛围。代表们联合派出所、安监办召开安全培训会,提高家长及学生自我防护意识,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娱乐场所进行查处,对相关的青少年进行严厉的教育,杜绝相似情况再次发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青少年暑期安全工作氛围,确保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开心的暑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