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为人大代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高薇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我所做的工作,虽然很小很琐碎,但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我所走的路,都通向老百姓的家,符合党的群众路线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同志应邀为城关镇人大代表讲党课。

党课上,赵明翠同志用质朴的语言、无改的乡音,回顾了自己30年来的工作生活,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岁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我要往哪儿去”三个方面,为人大代表们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党课。“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想想这些需要我的老乡、我能帮助的这些人、我同样辛苦的同事们,一旦我不做这些,老乡们就没了指望,公司在这片区域的工作就很难开展,而且,我还是共产党员,我不上谁上!”赵明翠用自身的奋斗历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代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明翠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脚踏实地办实事,真正做到不负人民。这条“长征路”还没到达终点,我要跟着党一直走下去!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党课,让现场的代表收获满满。代表们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和工作实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新时代城关高质量发展,打造“工业经济强镇、文化旅游名镇、幸福宜居靓镇”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