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7月22日,城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镇域内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进行视察评议。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丝银坝蔬菜保供基地建设项目、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石高速路建设项目、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机场道路建设项目、石泉湾旅游康养建设项目,并在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全面系统了解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概况、运行模式、后期远景规划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城关镇人大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座谈会,代表们听取了镇政府专项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对涉关站办所工作情况进行评议。会上,城关镇党委书记何毅要求,县镇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代表视察、评议、监督作用,切实做群众的“知心人”、“联系人”、“带头人”。要紧紧围绕镇党委确定的“十四五”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成立专题课题组并开展调研,提出针对性强、能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为城关实现工业经济强镇、文化旅游名镇、幸福宜居靓镇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