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迎丰镇人大:三举措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高洁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今年以来,迎丰镇人大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凝心聚力为全镇经济发展牵线搭桥,有力促进了全镇经济建设发展,为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添彩。

全力以赴,协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镇人大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全镇分配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发挥代表优势,深入挖掘招商引资内在潜力,鼓励同志们“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参与全镇招商引资工作。

发挥优势,激发代表整体活力。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脉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广泛收集信息,整合力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好乡情牌、友情牌、服务牌,动员本地在外人才回乡创业,引进外来企业,自觉争当招商项目引进的带头人。

建言献策,履行人大监督作用。镇人大代表积极就全镇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创新招商方式,探索招商新途径,大力开创招商新局面。同时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依法监督,增强政府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全镇营商环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