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指导云雾山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为切实抓好云雾山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工作任务顺利完成,9月26日,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对云雾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官田村、双河村和秋树坝村,查看和询问了选民登记、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代表初步候选人公示时间节点以及推选准备等情况,研究分析了各选区实际情况和往届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指导组对该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持续深化认识,严格按照《宪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二要严把时间节点,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依法、按时、按程序做好人大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候选人的推荐和确定一定要依法、按条件严格把关。三要依法按程序进行投票选举,选出高素质的人大代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