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各选区组织县镇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张超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为确保各选区选民全面了解县镇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进一步提升选举工作质量,近日,后柳镇各选区分别按程序组织召开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选区选举工作组向选民详细介绍了本次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同时,各代表候选人向选民做自我介绍、就当选代表后的履职计划进行详细阐述,参会选民踊跃提问,各代表候选人一一给予认真答复。

第二大选区县代表正式候选人江本华向选民作出履职承诺。他表示,如果有幸当选为人大代表,一是尽全力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把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带上去,把群众要办的事落实好、解决好;二是深入选区,虚心听取群众反映的情况,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落实和解决,为后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始终保持本心,遵纪守法、勤勉工作、服务群众,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厚望。

据了解,后柳镇5个大选区、32个小选区,19名县代表正式候选人、87名镇代表正式候选人已经陆续与选民见面。通过见面会,有效增进了选民与人大代表候选人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强化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也激发了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确保了投票选举和民主程序的质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