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熨斗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晏亨     来源: 熨斗镇     点击:

“大家好,我叫付顺琴,是金星村的养鸡户,很荣幸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大家见面..…”为认真贯彻《选举法》相关规定,让选民更充分地了解候选人。10月11日至12日,熨斗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与所在选区选民见面。

见面会上,镇选举委员会成员向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推荐理由,正式代表候选人认真向选民介绍了自身情况。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代表候选人对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解答,并就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熨斗镇7个大选区,21个小选区将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13人,镇人大代表54人。连日来,20名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76名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通过与选民代表见面互动交流的方式,使选民更加全面、充分地了解了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为开展好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