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阶段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为推动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0月12日,城关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阶段工作培训会。各选区工作组成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毅就投票选举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扛牢政治责任。各选区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到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宣传投票选举时间、地点,引导选民踊跃参与。二要严把程序,做到依法依规。要再次核对辖区选民名单,做好查缺补漏。同时,按照片区分好选票,提前做好选举大会主会场布置及流动票箱的安排。三要科学调控,统筹各方力量。要通过召开选民小组会议,商定选举大会的各项工作并做好人员培训,设置好秘密投票处、准备选举大会票箱、流动票箱及计票工具。四是严守纪律,确保选举成功。全体选区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严防扰乱选举大会行为及信访问题的发生。

随后,镇人大主席人选陈鹏涛就选举大会会议流程、计票环节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自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关心选举、人人参与选举”的良好氛围。投票选举阶段,各选区将严格按照选举投票法定流程,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扎实高效做好选举投票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