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曾溪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陈杰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是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曾溪镇选民积极踊跃参加选举大会,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  

当天十九个小选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处处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气氛。在各选区,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后,选民在自己支持的代表后画上圆圈,投下神圣的一票。

本次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曾溪镇共划分3个大选区,19个小选区,选举县人大代表5名,镇人大代表48名。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镇党委切实担负起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责任,人大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对辖区内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联系指导,各村各司其职,坚持把人大换届与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合力推进人大代表换届各项工作。

同时,选举委员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选举法的各项规定,有条不紊推进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代表选举等各阶段工作,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