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喜河镇人大:实地调研促产业振兴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黄敏     来源: 喜河镇     点击:

11月25日,喜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为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结构、全面推进产业振兴建言献策。

调研组先后到团结村、晨光村、田心村、盘龙村查看产业发展情况,与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深入交流,对各村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研究探讨。

座谈会上,分管产业发展的副镇长就近年来县镇出台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向代表具体讲解,代表们结合相关政策,根据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产业发展主体带动、资金支持、配套基础设施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培育龙头企业、落实扶持政策和加大资金支持等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镇人大主席刘燕就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向代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全域旅游、城镇建设等加大走访力度,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