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水毁重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为加快推进全镇水毁重建项目建设进度,恢复道路、水利等设施,方便群众生产生活,11月26日,云雾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5名县、镇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视察镇村水毁重建项目,镇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8.22受灾最为严重的南沟村和双河村,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了解水毁项目建设当前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座谈会上,代表听取了镇政府分管领导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水毁水利修复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结合视察了解的情况,视察组指出,镇政府及施工单位、项目驻地村要加大监管力度,保证项目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水毁修复工程尽早竣工,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一要多方协作,紧盯目标,加强工程监管,镇安全生产办、项目相关村要不定期开展检查,及时发现施工存在的问题,督促各施工单位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水毁重建项目做好做实,惠及广大群众;二要加强与县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力度,积极争取水毁项目资金,推进镇域水毁重建工作有序进行。视察组还指出,项目施工单位要以“严”字当头,抓好工程建设,一是时间观念严起来,确保早日完工;二是把牢施工质量,确保每个环节、每道工序都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