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保护生态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近日,城关镇老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保护汉江“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社区党员干部对汉江沿线的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城关镇各级人大代表始终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山银山”的理念,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是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通过政策宣讲、入户走访,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二是当好示范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多次主动参与村(社区)路面清扫、垃圾捡拾、河道清理等环境整治活动,带动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当好监督员,定期开展监督视察,深入村组河边对污水处理、垃圾中转、水源保护等进行现场查看,督促整改,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汉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有义务保护她,作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保护绿水青山我们义不容辞。”组织活动的县人大代表刘世元说道。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