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曾溪镇人大: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月28日,曾溪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刘长鑫、李松华、胡仁兴与社保站干部走访慰问了曾溪镇敬老院内部分老党员、退役老兵、困难、空巢、独居老人,共计15人。

走访中,代表们实地了解了老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状况,先后实地查看了他们的住所、敬老院食堂以及敬老院的文娱设施等情况,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对敬老院概况的介绍。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与老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和镇村志愿者一起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同时叮嘱老人的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量,让老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敬老事业,发挥人大代表表率作用,并呼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自觉加入到服务老人的队伍中来,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从而形成全社会都能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的良好风气,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该镇人大代表将继续把关心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