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盛全巧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为应对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提振行业信心,后柳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促旅游”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形势稳定,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4月26日,镇人大组织代表同镇应急办、旅游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水上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及景区食品药品安全等。目前,检查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后柳水乡已做好了迎接各地游客的准备。

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4月29日,后柳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代表们与镇村干部一起整理商铺门前乱堆乱放的杂物,对沿街的废弃广告牌进行清理,对景区周边进行彻底清扫、修剪景区花草及盆景、打捞河道内垃圾和杂物,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游客有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

宣传发放惠民消费券人大代表通过入户、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宣传惠民消费券的领取方法及地点,介绍消费券的优惠政策及使用方法,助力惠民消费券的发放工作。截止目前,后柳镇已发放消费券1000余张。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