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人大: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盛全巧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连日来,温度持续上升,后柳镇环卫工人每天迎着烈日,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全面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环卫工人的健康与安全,7月15日上午,后柳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看望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并为其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活动现场,后柳镇人大主席夏辉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在一线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集镇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努力,对不畏高温酷暑一直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还叮嘱环卫工人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随后,慰问组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把关心和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

“这么热的天,感谢领导和人大代表们关心我们,还为我们送来慰问物品,真是想得太周到了!”环卫工人负责人秦天明说到。收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们连声道谢,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干好工作,为创造美丽后柳作出新贡献。

夏辉表示,下一步,后柳镇人大将持续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把关心关爱举措覆盖到位,为广大一线劳动者撑起关爱的“遮阳伞”,为群众正常生活和社会安全有序运行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