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以监督促推进,以视察促落实——池河镇开展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确保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快推进、见成效,8月17日,池河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兴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池河镇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集镇停车场、天然气管道建设及集镇亮化等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全镇人居环境、民生改善、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进一步了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就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规划、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们根据视察的情况,提出了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的要求,同时还就水毁灌溉设施、天然气入户、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人大主席刘淼表示,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不仅事关政府诚信,更关乎人大权威和法律性,因此要竭尽全力抓落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