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饶峰镇: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冯宁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近日,饶峰镇人大代表们进站与选民面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倾听选民呼声,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要加强河道管理,有的村民直接把生活污水排到河里去了。”新华村李大爷说道。

胜利村小王表示:“希望镇上能够在产业方面对我们村进行基础设施和技术上的支持。推广种植更多经济效益高的农作物,为村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

“老街有的房子供电线路老化短路,要及时更换,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社区陈大爷提出建议。

在代表联络站,各片区选民向代表们述说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人大代表现场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于其他目前尚未解决的问题,镇人大办及时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将意见建议交办各相关站办所,确保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交待。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工作,是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重要形式,是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具体举措,是倾听人民群众呼声的有效途径。饶峰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沟通,使社情民意能及时上达。

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搭起了代表和选民间的沟通桥梁,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