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两河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贾仕春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确保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3月2日上午,两河镇人大组织17名县镇人大代表对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产生的6件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整治新春、童关、高原、共和四个村集中居住区域人居环境,改造卫生厕所47户,新增垃圾箱12个,垃圾桶318个;汶水河流域艾心、中心村段治理工程,新建河堤2170米,保护耕地1000亩;箩墙湾六小工程建设,改扩建便民服务中心、设小厅堂一处,建设小菜园20亩,惠及208户576人等六个民生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听取了各个项目的实施计划和完成情况。代表们边看边问边交流,一致认为党委政府积极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使人民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为两河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视察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张雷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们表示通过视察活动,让履职更贴近民生,也能为接下来提好建议和议案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各代表也围绕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展开了积极讨论,就向选民收集的意见进行了交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