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中池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徐沙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3月11日,中池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44名镇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池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中池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通过了《中池镇财政预决算报告》,听取了副镇长吴波同志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听取了2022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并测评,票决通过了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等5个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与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对报告内容进行审议,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达20余条。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玉刚指出,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以坚定的政治意识,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永葆初心的为民情怀,在民生保障中再立新功;以务实的拼搏精神,奋力实现中池追赶超越。在2023年,要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平安建设、保障民生贯穿始终。同时,他代表镇党委向各位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生动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刻领会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理论,提升本领,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目标。三要狠抓作风建设,转变履职理念,始终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誓言,倾听民意,回应民声,密切群众联系为民守初心。

大会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