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代表齐动员 植树造林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植绿时。3月12日,正值2023全县春季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之际,云雾山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闻讯而动,化身活动志愿者,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化环境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县镇人大代表20余人纷纷化身活动志愿者,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植树造林活动方方面面,与参与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一起将一株株树苗填入坑中,扶苗、填土、踩实、围堰、浇水一气呵成,大家配合默契,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代表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云雾山镇公路沿线,还调动了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模范带头和宣传引导作用,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倡导绿色文明风尚,为建设美丽云雾山做出人大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