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开展民主评议 强化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镇政府中层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在云雾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组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站办所及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针对测评靠后的政府站办所及负责人,镇人大及时向镇党委汇报,提出改进作风、提升效率等方面的工作建议,同步向镇政府反馈,通报履职有差距的中层及站办所,并提出工作要求,监督镇政府压实责任,抓好测评后的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督促镇政府进一步促进依法办事,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下一步,镇人大将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适时组织对重点工作进行视察,对政府负责人进行评议,进一步做深做实民主评议工作,将人大监督贯穿于全镇工作全过程。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