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人大: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何鹏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带头作用,有力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4月26日,城关镇人大组织20名县、镇人大代表,对镇域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关镇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鲁家沟高密度南美对虾养殖基地、丝银坝村草池湾田园综合体、东风村全自动智能蛋鸡养殖基地等4个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投资、规模、进度以及建成后效益的介绍。实地视察结束后,城关镇人大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视察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工作汇报。代表们看变化、谈发展,对城关镇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视察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积极座谈发言。

镇人大主席陈鹏涛在会上对代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做好“政策宣传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优势和各自特长,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大力宣传省委“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相关精神,同时做好城关形象宣传员,把城关镇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果进行广泛宣传。 二要做好“民意收集员”。严格落实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和接待走访选民制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分析研究,精心归纳梳理,积极为党委政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将人大代表锻造成助力城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三要做好“矛盾协调员”。广泛凝聚人大代表的社会影响力,针对项目建设中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主动作为,与群众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积极协调化解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纠纷矛盾。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