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石德春:担当履职,做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高洁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人民选我当代表,就是对我的信任,我就要对他们负责任,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这是石德春说过最多的一句话。

石德春是迎丰镇一名普通的人大代表,他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把维护好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

2017年,镇上号召发展魔芋产业。红花坪村自然环境优越,适合发展,但是由于缺乏技术,村上群众都没有发展的信心,石德春主动挑起重担,陪着技术员到处发展流转土地,挑选魔芋种,跟着技术员学习技术,跟着群众起早贪黑的一起干。在他的努力下,红花坪村的魔芋产业初具规模。2018年,在他的带动下,村上先后涌现了吴灯海、喻明红这样的魔芋种植大户。红花坪村的魔芋产业也从最初的50亩发展到现在的300余亩,摇身一变成为魔芋大村了。

红花坪村六七组地广人稀,交通不便。石德春在入户的过程中,经常有村民反映要修建便民桥,方便出行。2019年,借着脱贫攻坚的东风,他积极走访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实地查看,积极向上申报项目。在他的努力下,3座便民桥作为2020年项目下达,随后他又全程负责项目实施,协调解决问题,目前3座便民桥主体均已完工。这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出行,发展产业。这也是对年来群众的夙愿。

2018年当选为镇人大代表以来,石德春始终牢记代表身份,坚守代表初心,践行代表使命,把群众的事儿记在心上,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人民的承诺。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