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迎丰镇:把群众放心上,把责任扛肩上

———记新庄村人大代表吴国凤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陈彦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老储,之前你给我说有疫苗了通知你,刚刚接到通知,明天早上9点有一批疫苗到镇卫生院,请你和你媳妇明早8点半之前到卫生院排队,早点去......”;“喂,我听到说你喂蚕子要用的石灰不够,来我家拿嘛,我家里买的多,给你匀一点......”;“最近几天刚下过雨,一会儿我要组织二组的管水员和村民去把水塔清洗一下......”你会好奇说这人是谁,这么热心肠?她不是别人,她正是迎丰镇新庄村的人大代表—吴国凤。

吴国凤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她以自己的热忱与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真心、真情、真干展现了基层服务工作者的熠熠光彩。她常说:“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凝聚了人民群众希望的责任,人民群众选我当代表,我就要从自身做起,要对得起大家给我投的那宝贵一票。”

坚持严以律己,发挥带头作用。平凡小事显担当,她始终坚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和人大代表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扶贫工作中,她积极为村民寻求更宽更广的增收渠道,提高居民的满意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她加班加点,冲锋在前,为保一方平安无怨无侮。

坚持深入群众,全心为民服务。她始终把人民群众当作自己的亲人,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好事、做实事。多年来,村民们都习惯性的称她“老吴”,有啥烦心事了,家里有啥困难了,政策有啥不懂的了,大家都愿意和她聊一聊,有时候她也会开玩笑的说:“你觉得我老吴这个人咋样嘛?”

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履职本领。她深知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切实代表广大群众的利益,胜任代表职务,就需要在履职方面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为此,不管平时工作多忙,她都会抽出时间学习政治理论和各项政策,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初心矢志不忘,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吴国凤用爱心播种真情,以扎实的行动,让群众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