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迎丰镇: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邓诚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从曾经的产业大户到如今的人大代表,余顺平积极履行职责,一手抓服务,一手抓实干,带动村民致富增收,为村民办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好事,被称为“村民的贴心人。”

履职尽责,彰显代表本色。余顺平同志深知作为作为人大代表,就应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人民负责,为政府排忧,协助政府推行工作。始终坚持密切联系广大选民,走访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做到情为民系,利为民谋,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做到立足大局,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

为民服务,做村民贴心人。余顺平常说:“群众选我当代表,我就应该为群众办实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关心他们疾苦,为他们排忧解难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始终把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放在重要位置,结合富民目标带头发展产业,带动全村发展蚕桑、酿拐枣酒等主导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始终把群众放在首位,以群众利益为先,急为群众所急,想为群众所想。

示范先行,促进乡村振兴。始终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发展小蚕共育和大蚕大规模养殖,是远近闻名的“养蚕状元”,主动宣传兴桑养蚕的经济效益,开展技术服务,采取“入户征订-集中共育-送蚕到户-督促卖蚕”的经营模式,辐射带动庙梁、新庄、香炉沟养蚕户近200户。推动了蚕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