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曾溪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曾溪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充分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实施了一批实事暖民的实事、好事。曾溪镇人大代表李松华就是其中的一员。

李松华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同时也是油坊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他不仅要承担着统筹好全村工作,让村委会正常运转之外,闲暇之余还要走村入户了解群众的困难需求,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村上工作不能落下,群众的意见建议还得采纳,反馈,忙完一天的工作常常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七八点,可他从不叫累,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默默的为辖区1300多名群众和干部服好务。

7月,正值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大督促工作的开展之际,镇安监办、派出所、环保所联合对各村的安置点开展大督查、大检查,检查发现个别农户柴草、杂物随意堆放在楼梯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镇安监办将问题反馈给李松华后,李松华便利用下午下班时间到安置点逐户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讲清柴草乱堆,杂物乱放的危害,积极动员安置点的群众开展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当李松华了解到安置点部分老人行动不便,家里劳动力不在家,便带上村上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清理楼道杂物,并给老人们普及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置点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近日,为积极配合县镇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劝导、大宣传、大执法”整治活动,李松华又穿起了道路交通协管员的马甲在进镇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大劝导、大宣传”工作,对来往车辆进行宣传、劝导,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这就是李松华,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