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石泉县人大代表旁听新年第一案

发布日期:2022-02-14    作者:刘亚锋     来源:     点击:

2月11日,石泉县组织6名人大代表走进后柳法庭旁听新年第一案。因该案件案情较为复杂,涉及人员较多,在当地影响广泛,群众关注度高,石泉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全程监督。庭审由1名主审法官及2名陪审员组成,主审法官叶松组织双方当事人就争议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庭审结束后,县法院组织人大代表和庭审法官召开座谈会,就案件争议的焦点问题充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梅少尉表示:“该案发生在我们辖区,在群众中影响大,通过旁听案件,对我触动很大,也增长了我的法律知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以身边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群众,积极普及法律知识,防止类似案件发生,减少群众损失。”主审法官叶松表示:“通过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案件审理,促使我们法院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既是对我们的监督,也让公平正义更加深入人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