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池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首次接待选民来访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6月16日,池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这是联络站新建后开展的首场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池河镇人大主席刘淼2位县人大代表坐班接待选民。

本次坐班共接待了5名选民,分别向代表们反映了土地流转到期后续租金问题、池河育才路提升改造、集镇自来水水质较差、东门广场公共卫生间未能常态化开放、集镇垃圾箱摆放位置不合理、部分路灯老化受损等问题。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来访选民所反映的问题,表示这些都是事关群众日常生活、选民关注度较高的民生大事,会认真记录,梳理整理后提交镇人大主席团,交办给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对我们而言,以前虽然选了人大代表,但是基本上见不到面,有了问题不知向谁反映。联络站一建成,人大代表定期在这里办公,我们就有机会向他们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参与接访的选民张先生说。人大代表联络站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代言的作用。

王波指出,人大代表进驻联络站接访,开通了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的“直通车”,获得群众纷纷“点赞”。接下来,镇人大要继续组织好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发挥出反映民情“直通车”、为民服务“连心桥”、化解矛盾“减压阀”的作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