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城关镇辖区内各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何鹏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6月16日,城关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代表联络站,分别在各自选区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代表黄厚东、镇人大代表车迪等8名代表分别与各自选区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群众的意见诉求,收集群众反映的辖区各方面问题。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问题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未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代表们将按照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流程规定认真梳理,按类别报送相关部门,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悉,城关镇人大将每月第一周和第三周的星期四固定为“选民接待日”,接待日当天安排代表在所辖的联络站进行选民接待。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拓宽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有利于人大代表及时倾听民意、快速解决民忧,更好地服务于民,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