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到两河镇指导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张珊珊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深入两河镇指导镇人大工作。

刘升康先后实地查看了童关代表工作室和简场代表工作室,翻阅了代表坐班签到册和接访登记簿,并听取了人大主席靳小辉对代表工作室运行情况的汇报。刘升康指出,一是代表坐班接访要常态化、制度化。人大代表要严格按照坐班表接访选民,切实发挥坐班接访的作用,把代表坐班作为联系选民的抓手,抓细、抓实、抓深,避免坐班流于形式;二是镇人大要让代表工作室成为在人大工作领域的宣传主阵地,要时刻将人大代表的作用体现出来,助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法治社会出力;三是镇级人大在工作上“面子”要亮,“里子”要实,重点要在工作质量上下功夫,用评价检查倒逼工作落实,扎实完成好人大各项“规定动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