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少武到后柳视察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鄢超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一行4人到后柳镇视察扶贫搬迁工作。

沈少武一行先后来到后柳镇邹家湾移民搬迁安置点、磨石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就贫困户搬迁后的产业发展、就业和收入来源情况,以及搬迁入住、空置房、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和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费家湾移民搬迁安置点的五保户孟成林家中,沈少武详细了解了孟成林目前家庭生活情况,收集了关于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老人家要好好保养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过好每一天;在五保户江兴旺家中调研时,江兴旺表示,他自从搬迁后,生活条件比起以往明显好多了,为表示感谢,江兴旺还即兴表演了一段歌功颂党的陕南花鼓,将现场热闹而又祥和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随后,视察组还对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搜集了相关意见建议。

本次视察,共走访了21户移民搬迁户。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